•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民建北京东城区委青年委员会到巨鹿县调研考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阎培水 李众一 2017-05-30 10:15: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29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阎培水 李众一)5月28日—29日,北京市政协办公厅原主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家徐玉良,歌华集团副总、歌华创意产业中心理事长、民建东城区委第一副主委陈工带领民建北京东城区委青年委员会成员一行40余人到巨鹿县调研考察。该县县委书记孙保祥,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更须,县政协主席焦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丽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绳建廷,县委办公室主任宋光华,副县长谷志豪,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周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该县金玉庄园艺小镇、柳洼风清小镇、洪溢河生态新区、县医院以及汇工机械公司、京鼎穆拉德公司、宏福手套公司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该县美丽乡村建设、科技创新、旅游发展、新医药发展及卫生工作情况。随后,在该县委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由县政协主席焦璞主持,副县长谷志豪介绍巨鹿县概况和播放专题宣传片。考察团一行在观看了巨鹿县专题宣传片及听取了该县城市规划和产业发展后,对巨鹿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民建东城区委第一副主委陈工介绍了民建北京市东城区委青年委员会基本情况和考察交流的内容、目的和背景,她对巨鹿县域经济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巨鹿县经济社会发展氛围浓厚,工作主题鲜明,产业特色突出,发展潜力大,各项事业成效显著。她指出,通过这次活动,双方将进一步增进友谊,扩大交流,合作共享,互利共赢。会议期间,河北喜德来家具实业有限公司、京鼎穆拉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神州巨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铭鹿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大麓古纺布艺有限公司等巨鹿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和问答式互动,气氛轻松,发言踊跃。

  巨鹿县委书记孙保祥对民建北京东城区委青年委员会一行到巨鹿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巨鹿县与民建东城区委的合作是进一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通过此次考察活动,进一步加强双方了解和增进双方友谊,也为扩大交流、开展合作搭建了载体和平台。他表示巨鹿县将充分发挥地理优势和文化旅游资源、特色产业优势,为投资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支持和服务。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主动进行深入对接,争取在更广的领域、更高的水平实现深入合作,共谋发展,同绘蓝图,实现互利共赢、合作共进的良好局面。

  会后,民建北京东城区委青年委员会与巨鹿县互赠了书法作品。

关键词:青年委员会,巨鹿,调研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