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巨鹿县教文广新体局高迎兵:跑出青春风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徐彪 2017-05-26 16:4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26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徐彪)5月26日上午,巨鹿县教文广新体局工作人员高迎兵手握“2017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竞赛奖牌,回忆着当时跑完全程21公里后那种既劳累又快乐的心情,嘴角流露出一丝笑意。

  高迎兵大学时学的体育专业,锻炼已经成为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与马拉松的不解之缘,还得从2015年说起。2015年3月,受大学同学鼓动,他开始“试水”马拉松运动。高迎兵是一个起而立行的人,马上着手给自己制定了科学的锻炼计划:从两公里、三公里……逐步加大运动量;每个周二周四晚上,推掉一切应酬活动,雷打不动的坚持长跑。当年9月24日,他就参加了“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并以两小时零五十六秒的成绩跑完半程。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他先后参加了两届衡水湖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赛、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均取得不俗成绩。

  他在单位从事办公室工作,琐碎、细致,需要大量的精力。跑马拉松以来,他更加的精力充沛、反应敏捷、精神集中,工作得心应手,多次受到领导肯定表扬。在他的影响下,身边的同事们也纷纷加强体育锻炼,给巨鹿县教育局这个文化气息浓郁的单位增添了几分活力。

  高迎兵并没有就此满足,每天还坚持着自己的练习,遇到国内较大的马拉松赛事都积极报名,争取完成他自己跑遍全中国的目标。

关键词:巨鹿,高迎兵,马拉松赛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