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8个乡镇获评省特色产业名镇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孙建伟 李三虎 2017-05-10 10:33: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了2016年河北省特色产业名县名镇名单,全省18个镇(乡)被确定为省特色产业名镇(乡)。我市8个乡镇榜上有名。

  这8个乡镇分别是:焙烤食品产业名镇——宁晋县河渠镇,玉米深加工产业名区——宁晋经济开发区,光伏产业名区——宁晋经济开发区,轴承产业名镇——临西县河西镇,羊绒精梳名镇——南宫市段芦头镇,橡塑产业名镇——任县天口镇,机械制造名镇——任县邢家湾镇,汽摩零部件名乡——威县常庄乡。

  据悉,本次入选的特色产业名镇(乡)的主要产品产量、营业收入、占县(镇)域经济比重等主要经济指标居同行业领先水平,产业聚集度较高,龙头企业带动力强,品牌建设效果显著,具有鲜明的区域特色和良好的发展前景。

关键词:邢台,乡镇,河北省,特色产业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