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邢台市桥西区开展“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芳 刘筝 2017-05-09 14:5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8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芳 刘筝)5月8日是第70个红十字日,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邢台市桥西区卫计部门精心组织,广泛开展区属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卫生院正在开展红十字日宣传活动。刘筝 供图

  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街道计生办通过发放宣传单、展出宣传板报等方式,大力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宣传红十字运动知识、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知识;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南大郭镇计生办邀请了邢台市康复医院中医科主任、内科、康复科等5名专家为群众义诊,整个活动围绕宣传新《红十字会法》、红十字知识与红十字的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有机地结合在一起。通过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让不同地域的群众一起珍爱生命;通过人体器官捐献宣传,让不同地域人们的生命得以延续。

  本次活动受益20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页3000余份。通过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红十字会在群众中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加强了精神文明城区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关键词:世界红十字日,宣传,义诊,邢台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