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邢台县供电公司:“小喇叭”发挥大作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苗志国 赵小军 2017-04-21 15:34: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1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苗志国 赵小军)“尊敬的用户,由于下雨故障导致羊范西台区停电,请您稍等,我们正在积极抢修,给您造成的不便,请您谅解。”这是从国网邢台县供电公司羊范供电所抢修车上安装的“新武器”发出的温馨提示。

  为避免因客户对停电原因不知情而引发投诉,羊范供电所创新宣传方式,购买了车载宣传喇叭,录制了安全用电常识、业务办理注意事项、智能表使用常识、计划停电信息、事故停电信息等内容。自4月9日起走街串巷,加强宣传力度,特别是在大型超市门前,农村人口密集地区反复播放。

  通过宣传,广大电力客户对安全用电、用电业务办理、电费电价、智能表使用等内容有了更深的了解,受到广大电力客户好评,从源头上降低投诉事件的发生,“小喇叭”真正发挥出大作用。

关键词:国网,邢台县供电公司,小喇叭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