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清明节保电任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孟兴 2017-04-21 11:50: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1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孟兴) 4月2日至4日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多管齐下,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供电、优质服务和应急抢修等工作,确保了全县广大居民节日期间的正常供电,圆满完成了清明节保电任务。

  为了做好今年清明节期间的保电工作,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全体员工认真落实保电方案,熟悉清明节保电工作内容,熟练掌握紧急应对措施,确保清明节保电应急机制有效运转。一方面,加强节日期间优质服务工作,强化服务意识,做好电力抢修工作;另一方面,强化落实值班巡视制度,组织应急抢修分队24小时待命,不论哪里发生故障,随时做好抢修准备工作,确保光明送到千家万户,保证了新河县清明节期间经济发展、居民生活的正常有序供电。

  清明期间,新河电网平稳正常,未发生电网异常波动。公司每天安排专员在调度中心、抢修班、供电所等重点岗位昼夜值班,确保95598热线服务、电力抢修24小时畅通。在营业厅里,客服人员笑脸相迎,热情服务,保证了带给广大客户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满足节日期间的供电服务要求,力争做到服务有受理、有处理、有反馈,使服务工作件件得到落实,清明节期间实现安全供电“零故障”、优质服务“零投诉”!

关键词:新河县,供电公司,清明节,任务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