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邢台县供电公司:强力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赵敏 潘龙 2017-04-21 15:32: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1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赵敏 潘龙)“谢谢你们帮我们排查供电安全隐患,又帮我们制定整改措施,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没得说!”4月18日,看到国网邢台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主动走访查看用电安全隐患治理情况,邢台县龙冈园区兴台古镇负责人高兴地说。

  为强力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国网邢台县供电公司细化责任、明确分工,健全排查、治理、督导检查等各环节机制,推出“三查两促”工作举措。“三查”即查台账,检查上报内容是否属于隐患范畴,分类整理隐患种类;查系统,检查巡视、隐患、消除情况是否及时在生产信息系统流转,是否闭环;查现场,现场抽查设备隐患排查是否全覆盖。“两促”:即每周组织召开用电设施安全隐患整治例会,通报排查治理进度;隐患排查治理小组根据各供电所上报的治理进度,每周到现场检查治理完成情况。

  据悉,在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中,该公司共排查出公司产权设备隐患1万余处、用户产权隐患5万余处。同时,按照轻重缓急程度,制定隐患治理工作计划表,倒排工期,在5月底前全面完成隐患整改工作。

关键词:国网,邢台县供电公司,隐患排查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