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咱们也吃上了“自助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孟兴 2017-04-21 13:49: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1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孟兴) 4月17日12时,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的员工放下手中的工作,纷纷走进宽敞、明亮、整洁的职工餐厅。职工餐厅内,盛着热气腾腾饭菜的保温柜一字排开,餐具消毒设备排列整齐,随个人口味自选的饭菜,既卫生方便,又避免了浪费。“如今咱公司的食堂,从环境到饭菜的质量,真是没的说的了!”公司的员工小李如是说。

  “民以食为天,食以健为本”。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职工食堂建设,公司总经理柳辉强多次强调,职工健康生活是企业持续良好发展的基石。积极打造健康食堂是最大限度地保护员工身心健康,也是促进公司和谐、稳定、健康、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

  经过改扩建,新建的餐厅内,蒸饭车、消毒柜、冰箱、冰柜、空调等设施一应俱全。通过工会在菜谱和服务上广泛征求公司职工意见和建议。以前的“大盆菜”如今也“变身”为卫生方便的“自助餐”,菜肴荤素搭配,菜式一天一变,主食有米有面。这样一来,很多离家近的职工也办了饭卡,“自助餐”更容易实现饮食多样化,因此解决了就餐者口味迥异,饮食习惯不尽相同的问题,并且为了最大程度的做到了节约。

  自助餐施行以来,公司食堂出现了“一增一减” (菜品量增加、浪费量减少)、“一升一降”(满意度提升、综合成本有降)的良好现象,实现了自助餐质量和服务的“双提升”,让实实在在的“舌尖上的美食”惠及到每一位员工。

关键词:新河县,供电公司,自助餐,餐厅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