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深挖电能替代潜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孟兴 2017-04-21 11:2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1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孟兴) 为进一步推进电能替代工作,大力拓展电力市场,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深入城乡企业,深挖电能替代潜力项目。

  今年以来,该公司营销部组织专业人员开展辖区内支柱产业、电能替代的摸排与调研,积极引导“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的能源消费新模式,不断拓展售电市场增长空间。调研工作按照“挖潜、引导、双赢”的思路,深入各企业摸底调查,了解实际情况,积极拓宽电能替代领域,细分客户个性化用能需求,针对各企业实际情况,全力推进电能替代项目。

  据悉,今年一季度,该公司累计完成电能替代项目14个。下阶段,公司将继续深入调研摸排潜在电能替代项目,关注电锅炉、家庭电气化、城市供暖等各个领域,挖掘潜在客户,实现替代电量的逐年提升。

关键词:新河县,供电公司,电能,潜力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