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新河县供电公司: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刘叶青 2017-04-21 10:55: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1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刘叶青) 为进一步强化公司各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严治企的政治责任,确保公司党委部署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彻到底。近日,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层层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党员廉洁自律承诺书,以“军令状”的形式把“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实到每个党员干部职工身上。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从责任目标、责任要求、考核和责任期限等方面作了明确规定。该责任书明确了领导干部在履行职能工作中要做到带头遵章守纪,在任职期间必须履行“一岗双责”,在抓业务的同时,认真履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格落实管理监督责任,强化本部门人员和管理领域严格执行规章制度,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严格执行公司党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大力营造务实、清廉的廉洁氛围,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通过层层签订责任书,明确了目标任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意识,规范党员干部自身廉洁从业行为,自觉接受员工和群众的监督,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队伍提供强有力地保障。

关键词:新河县,供电公司,党风廉政,责任书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