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清理迎峰度夏安全隐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孟兴 2017-04-21 11:02: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1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孟兴) “针对县城主要公变设备存在老化、锈蚀,投运时间长的现象,我们将在迎峰度夏前进行全面清剿,努力保障县城客户今年夏季用电无忧………”近日,在新河县城消缺现场,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负责人向笔者如是说。

  为避免夏季用电负荷攀升造成线路和设备故障,该公司在结合历年迎峰度夏工作经验的同时,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公司相关活动部署,组织全体人员针对10千伏县城区域内所有公变进行全方位排查,重点对隔离开关是否锈蚀、跌落式熔断器、防雷设施是否受损等情况全部登记,并现场就地处理更换,反馈设备缺陷整改情况,缺陷处理后及时详尽地填写整改任务单,将情况及时上报至运检部、安质部。

  据了解,这次隐患排查共更换隔离开关23组、熔断器12组,增加真空开关2台,拆除高压计量箱17台,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为保障电网顺利迎峰度冬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新河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夏,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