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新河县供电公司:积极推广掌上电力APP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孟兴 2017-04-21 10:4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1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孟兴)“现在用掌上电力APP就能轻松的把家里的电费交了,我即使出去务工,也能够及时知道自家用电情况,真是太方便了。”新河县白神村外出务工回家李大军在推广掌上电力APP缴费推广活动现场用手机缴纳电费后高兴地说道。4月17日上午,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走进农村内开展推广掌上电力APP缴费推广活动。

  一直以来,该所采取多项举措,推广掌上电力APP、支付宝、电e宝等网上服务渠道的使用,营业厅通过“言传身教”的方式向客户告知手机APP绑定的使用方法、宣传绑定用户号赠送礼品的推广活动。通过在现场发放宣传通知单和推广多渠道缴费宣传单,与客户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告知客户现在缴纳电费的多样性,请客户相互告知,增加客户对多渠道收费业务的认知和认可,不少用户在现场交纳了电费。

  截至目前,该所共发放宣传单8000余张,为客户解答各项疑问8件,受到客户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关键词:新河县,供电公司,掌上电力APP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