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新河供电公司:加强行政值班管理 严格值班纪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孟兴 2017-04-21 10:52: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1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孟兴)“必须充分发挥行政值班承上启下、上传下达、下情上报、联系左右、沟通内外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大局意识和政治敏感性,从全局高度抓好值班工作,将值班工作融入到企业管理当中,以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的态度,增强责任心、加大执行力、强化管理,最大限度发挥值班工作价值!”近日,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总经理柳辉强在谈到加强公司行政值班工作时说道。

  为进一步加快信息沟通,提高办事效率,迅速准确处理各类突发事件,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妥善安排,加强值班管理,严格值班纪律,切实强化行政值班工作。

  加强值班工作组织领导。以严要求、高标准作为行政值班工作重点工作来抓,针对加强和改进行政值班工作进行认真部署,明确了行政值班工作的职责、制度、纪律。成立了以该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为组长,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机关班组级以上干部为值班负责人的值班机构。做到了次月值班本月发布,加强了行政值班与生产值班的相互协调。

  建立健全值班工作制度。先后制定并出台了《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行政值班工作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明确了各级值班员岗位职责,严肃了值班工作纪律,规范了值班工作流程。

  强化值班责任担当意识。严格落实领导带班、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值班轮岗、24小时值班制度和单位负责人、值班人员外出请假制度,要求各级值班人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严禁出现以生产、保卫值班代替行政值班,酒后值班、脱岗等现象发生。

  加大值班考核工作力度。采取内部定期与不定期的方式对机关及基层单位进行抽查,并将行政值班情况纳入到各单位月度绩效考核中,在公司内部形成值班工作无小事的值班意识。

关键词:新河县,供电公司,行政值班管理, 值班纪律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