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新河供电开展“访客户、听意见、送服务”活动

长城网 作者:郭飞 2016-10-20 14:0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20日讯(记者 郭飞)“你们的服务真是没得说,有什么事,打个电话就能马上解决!今儿公司领导还亲自上门访客户、听意见、送服务,真是服务到家了!”新河县创亿机械有限公司王经理由衷地道出了用电客户的心里话。

  近日,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客户走访活动,深入了解客户用电需求,主动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切实提升供电服务品质。

  为确保走访客户和征求意见工作取得实效,不走过场,该公司以“强化供电服务、确保客户满意”为出发点,一是在辖区内按重要客户和一般客户比例,组成9个走访小组。点面结合开展走访工作;二是将走访对象进一步延伸,除走访重要客户、大企业外,还通过随机形式抽取客户作为走访对象,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三是主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和生产经营状况,对客户用电情况进行摸底调查,根据客户生产用电特点,进行节能降耗技术指导,引导客户错峰或避峰用电,切实降低生产成本;四是详细记录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梳理归纳,认真分析问题根源并及时给予处理和解决;五是建立客户受访档案,将后续办理情况及时反馈给每位受访客户,确保客户反映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据悉,此次走访活动共收集整理用电客户意见9条、建议32条,下一步,该公司将常态化开展客户走访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高效真诚地做好优质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电力客户的用电需求,当好辖区经济发展的“先行官”。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新河供电,开展,客户,走访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