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新河供电“四个确保”开展秋检工作

长城网 作者:郭飞 2016-10-20 13:51: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20日讯(记者 郭飞)为确保秋季检修工作的顺利开展,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以“四个确保”为“秋检”工作主线,全力保证“秋检”期间的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一是确保“秋检”组织到位。今年“秋检”工作将继续本着“严、细、实”的工作作风,依据“秋检”大纲,做到层层落实责任,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秋检”工作在可控、能控、在控的状态下有序进行。

  二是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针对今年“秋检”工作特点,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四对照”等规程规定,制定完善的安全措施和工作程序。要求认真填写综合、逐项操作操作指令,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操作录音监控等,防止误操作事故的发生。

  三是确保纪律执行到位。调控人员严格做好交接班工作,在“秋检”期间加强施工停电计划的安全管控。严把审核、下令关口,使现场工作人员必须明确工作任务、工作标准、工作程序,安全措施等情况,确保“秋检”期间的安全生产。

  四是确保电网风险管控到位。对秋季检修期间的各种运行方式存在的风险向相关单位及时下达风险通知、预控要求,实现风险预警、反馈、执行流程的闭环管理。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新河供电,开展,秋检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