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新河供电"四强化"布置迎峰度冬保供电工作

长城网 作者:郭飞 2016-10-20 13:51: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20日讯(记者 郭飞)随着气候变冷,电力负荷逐渐攀升,为保障广大电力客户的正常用电,近日,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提前布置迎峰度冬工作,该公司通过落实“四强化”措施,全面开展迎峰度冬电网风险分析,深入排查治理设备隐患,严格落实反事故应急措施,保障电网迎峰度冬运行安全和可靠供电。

  强化隐患排查。严格执行缺陷处理流程,针对发现缺陷通过拍照形式收集,消缺完成后对已处理缺陷拍照验收,前后对比照片与缺陷传递单统一存档,通过抓隐患排查治理强化电网安全管理,保障线路和设备在冬季低温天气时安全稳定运行。

  强化设备特巡。建立健全所辖线路巡视责任人及包片管理人员责任制,规范群众护线员的责任管理,制定跟踪考核责任机制,使线路巡视真正做到刚性管理。

  强化应急管理。加强应急措施落实,制定有针对性的恶劣天气应对预案,储足备品备件和应急抢修物资,做到抢修队伍、应急物质、抢修车辆等保障措施随时调动,确保突发恶劣天气下设备抢修的及时性和抢修质量;开展应急抢修人员安全培训,确保应急处置过程中的人身安全。

  强化优质服务。积极开展高危及重要用户走访检查活动,积极与用户沟通,加大供用电安全管理指导和技术服务力度,督促并协助用户做好受电设备技术管理、运行维护和检修消缺等工作,完善应急保安电源和自备电源设置。同时要深入了解用户用电需求,持续为用户提供全面、优质供电服务,为电网迎峰度冬做好准备。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新河供电,“四强化”,迎峰度电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