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电力

内丘供电开展清理电杆“小广告”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乔威 2016-01-09 15:44: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8日讯(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乔威)近日,根据县文明办要求,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项整治“小广告”活动,下达具体的整改任务后,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及时排查清理了城区内的电杆“小广告”以及捆绑的广告条幅。

  这些“小广告”不仅影响城区环境美观,而且盖住了电杆和配电设备上的相关标识,给供电安全带来了隐患。

  截止目前,共清理城区电灯杆756基,配电设备300余处,此次行动,不仅为供电检修及故障抢修工作提供了准确的地理标志,而且也“美容”了县城,促进了社会文明程度。

关键词:内丘供电,开展,”小广告“,清扫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