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电力

内丘供电公司:为民办实事 赢得百姓心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王龙飞 2015-10-23 15:25: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23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王龙飞)10月2日上午,柳林镇南李庄、苏家庄村委会代表将写有“为民办实事,赢得百姓心”、“爱心服务为人民,尽心尽力解民忧”的两面锦旗送到了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柳林供电所,以表达对该公司开展农网改造升级、支持新农村建设的感激之情。该公司供电所负责人接受锦旗并表示感谢。

  农村发展,电力先行。2015年以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将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作为一项民心工程和重点工作来抓。该公司针对丘陵山区农村电网基础薄弱的实情,通过实地勘察走访,将南李庄、苏家庄等12个电网基础较差的行政村确定为农网改造升级重点村。“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工程建设实施以来,该公司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地形复杂、施工力量不足等重重困难,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同时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尽量避开春灌、秋收等农村用电关键时期,切实做到“富民不扰民”。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完成神头、报子口、南李庄、苏家庄等5个村庄的电网改造升级任务,更换老旧线路28000余米,建设标准变台4个,安装智能电表580余块,进一步满足了农村经济发展电力需求,得到了乡政府和村委会的高度肯定。

  群众的锦旗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鞭策。下一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快农网改造升级步伐,高质量完成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进一步提高农村供电可靠性,夯实农村安全用电基础。

关键词:内丘供电,农网改造,新农村建设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