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邢台频道>>电力

内丘供电圆满完成医药文化发展大会保电任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9-26 09:49: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25日电(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王龙飞)9月21日,第三届冀港澳台中华传统医药文化发展大会在内丘扁鹊庙开幕。为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在大会召开期间出动电力抢修车2辆、保电人员6人,对会场用电线路和设备进行了细致检查,并一直坚守保电一线,保证大会用电“零闪失”。

  9月22日,为期两天的大会落下帷幕,该公司圆满完成此次大会的保电任务。该公司保电人员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素质,为公司在县委、县政府及各部门面前树立了“顾大局、负责任”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保电任务,内丘供电,用电线路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