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邢台频道>>电力

内丘供电公司:“四个加强”服务秋收用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王龙飞 2015-09-25 11:0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25日电(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王龙飞)“玉米还没收割,你们就来检查农灌线路了,你们供电所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柳林镇乔交台村的乔大哥对正在田间巡视线路的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好电知时节。秋收在即,为确保广大农民用户秋收期间安全可靠用电,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通过“四个加强”服务秋收用电。

  加强责任落实。该公司成立了11个秋收保电小分队,要求抢修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抢修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同时保证备品备件充足,抢修车辆车况良好,充分发挥“十公里抢修圈”作用,确保能在第一时间解决用户秋收用电问题。

  加强巡视消缺。该公司对辖区10kV线路、乡镇的低压线路和设备进行拉网式巡视,对涉及秋收用电的线路和农灌配变开展重点巡视,并排查出的隐患及时消缺,做到“巡视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

  加强用电宣传。该公司利用秋收前的这段时间,下村庄、跑地头,向广大农民用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尤其加强对大型农机具操作员的宣传,防止秋收作业时大型农机具撞毁电杆、拉线的事故发生,确保秋收期间设备、人身安全。

  加强优质服务。该公司在营业窗口开辟秋收用电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全面落实“一证办理”和“一站式”服务要求,简化业务流程,提供便捷、高效服务,让用户在秋收期间“好用电、用好电”。

  该公司通过“四个加强”措施,为广大农民用户秋收期间的安全可靠用电、秋收满仓提供了坚强保障。

关键词:秋收用电,内丘供电,巡视线路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