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环卫处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李宝波
2021-03-31 16:34:17
分享:

  工作人员为市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通讯员 李宝波 供图

  长城网3月3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宝波)3月31日,邢台市城管局环卫处在开元寺广场开展“垃圾分类 冀刻行动”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发放宣传单200余份。

  活动现场,十余名党员代表身着环卫工装、佩戴党徽,向过往市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并现场为市民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和垃圾分类现状,以及如何分类生活垃圾,并通过垃圾分类趣味小游戏为市民赠送小礼品。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

  工作人员为过往市民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通讯员 李宝波 供图

  “以前没有垃圾分类的意识,就是能用的不能用的、污渍全都混到一起,把它扔出去了。现在分开我就觉得很好,能用的可以把它第二次收回来再用,不能用的可以环保式地处理,不污染环境。另外垃圾回收,第二次利用也是对国家资源的节约。”参加活动的市民程红笑着说道。

  据了解,在此次宣传活动中,邢台市环卫部门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对垃圾分类工作提效落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本次活动,大大增强了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更让“垃圾分类,冀刻行动”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垃圾分类工作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大家的心里。

关键词:邢台市,开展,垃圾分类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