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巨鹿县:草莓棚里学党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夏晓莉
2021-03-30 18:12:4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夏晓莉)“要了解中国,就要了解中国的历史、文化、人文思想和发展阶段……”3月29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官亭村“采风农场”的草莓采摘大棚里,巨鹿县妇联执委、彩虹亲子“妇女微家”负责人吴艳茹利用在大棚里干活休息的间隙,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据了解,自巨鹿县妇联组织开展“学党史巾帼大宣讲”活动以来,吴艳茹每天都挤出时间学党史。现在正是草莓采摘旺季,来她大棚打工的妇女不少,每次她读书的时候,旁边干活、闲聊的姐妹们都会围拢过来聚精会神地听,慢慢地她们就形成了一起读党史的习惯。姐妹们都说:“这种学习不受地点限制,既能打工赚钱,又能学习党史,回家还能讲给孩子听,这样的学习方式真好!”

关键词:巨鹿县,田间,学党史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