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2021九龙峡桃花诗会”在邢台九龙峡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戈
2021-03-24 15:32:00
分享:

  邢台朗协会员褚美影朗诵《九龙峡,桃花依旧笑春风》。通讯员 文天平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肖戈)日前,由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邢台九龙峡景区主办,青岛海阳海景房协办的“2021九龙峡桃花诗会”在邢台九龙峡景区上龙门举行。

  中国古琴协会理事张琪演奏古琴曲《秋风辞》。通讯员 张庆河 供图

  诗会现场,精彩的节目表演引得游客纷纷驻足观看。从金华实验小学学生宁娜依、王宇天朗诵的《桃花》《绿叶的交响》到邢台朗协会员张鼎烁、褚美影朗诵的诗歌《桃花醉了九龙峡》《九龙峡,桃花依旧笑春风》;从邢台朗协会员尹志鸿朗诵的《开花》到中国古琴协会理事、著名琴师张琪弹奏的古琴曲《秋风辞》……整场诗会,气氛温暖热烈,为现场游客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

  “九龙峡桃花诗会”合影留念。通讯员 王月兰 供图

  据悉,九龙峡与邢台朗诵协会从2014年开始举办 “九龙峡桃花诗会”,“九龙峡桃花诗会”已成为九龙峡和邢台旅游的文化品牌,也因此吸引了更多外地游客走进邢台欣赏邢襄美景。

  九龙峡景区桃花盛开。通讯员 文天平 供图

  诗会主办方、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主席王革新表示,诗歌与朗诵能赋予旅游景点更大的“魅力”,可以让景区“更美”更具“诗意”,让游客的旅游成为“诗意之旅”。希望通过举办一场场精彩的诗会、一首首原创和经典的诗歌,塑造“诗意邢襄”的文化品牌,提升邢台旅游的文化内涵和文化品位,增加邢台旅游的“文化魅力”,助力邢台文旅产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关键词:九龙峡,举行,诗会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