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邢台市政府党组召开第56次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烁
2020-12-07 17:09:44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12月5日,邢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56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班子成员要切实领会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运用改革思维和改革办法打通制约经济循环的淤点堵点,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开放合作、高效流转的双循环;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精神文明创建全过程,提升群众参与度,增强创建工作实效;要加强数字基础设施建设,研究5G+工业互联网产业的发展,为全市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及时帮扶,动态清零。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东峰书记来邢台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东峰书记在平安河北建设工作会议和两次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对标对表打赢三大攻坚战、“十三五”规划等目标任务,加大力度往前推动,坚定不移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确保如期实现“三个圆满收官”。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防范化解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重大风险,强化网络社会综合治理,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邢台。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全面提升邢台民族宗教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在推进法治邢台建设各项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董晓宇,会议,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