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到新河县调研检查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田冰
2020-11-19 10:59:23
分享:

  董晓宇在新河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加快构建发展新格局塑造竞争新优势

  11月18日,邢台市长董晓宇到新河县调研检查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构建发展新格局,塑造竞争新优势。

  董晓宇深入车间、工地,同大家一起学习文件、畅谈体会。董晓宇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开创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

  在河北宝众汽车配件项目建设现场,董晓宇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度、科技投入、市场前景等情况。他指出,要聚力项目“双进双产”,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建设速度,推进项目建设提标提速提效。河北超威电源有限公司为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百强企业。董晓宇走进企业展示中心,认真听取企业党建、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创新核心地位,突出质量效益,强化工业设计,以高质量供给引领和创造新需求,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在松赫环保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董晓宇指出,要强化包联帮扶,做到规上企业、开工项目、重点外贸企业“三个全走遍”,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挽庄闸、渠系连通项目现场和申庄水库,董晓宇听取了河长制落实、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等情况。他指出,要持之以恒推动河长制各项措施落实落细,扎实做好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等各项任务。要高效利用引黄水源,抓好“节引调补蓄管”各项措施,更大力度做好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全力推动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依托相对充沛的水资源优势,开展精准招商,着力打造“江北水乡”,厚植生态底色,以全域旅游助推高质量赶超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调研。(记者 杜烁 通讯员 田冰)

关键词:市长,新河,调研,宣讲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