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主持召开邢台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2020-11-23 18:43:12
分享:

  ​董晓宇在邢台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上强调

  找准问题 强化措施 狠抓落实

  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11月22日,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后,邢台市随即召开会议,对近期经济工作进行分析研究,动员各地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找准问题、补齐短板、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完成,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邢台市长董晓宇主持会议并讲话。邢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讲了意见。

  在认真听取邢台市直相关部门工作建议和部分县(市、区)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后,董晓宇指出,当前距年底还有不到40天时间,各县(市、区)要认真研究经济运行情况,确保把问题分析透彻,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数,对症精准施策,推动进度好的指标继续巩固优势,落后的指标尽快补齐短板,提高整体经济工作水平。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力提速投资和项目建设,着力抓好消费加快回补,全力促进工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完成20项民心工程等,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持续动力。要加强统计培训,增强统计人员的业务能力,做到应统尽统,确保统计数据客观真实。

  董晓宇强调,要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措施,靠前服务保障,优化发展环境,强化协调调度,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各县(市、区)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加大经济运行调度力度,根据情况变化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合力稳住经济基本盘;各综合经济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督导各地完成目标任务;要深化包联帮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邢台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会议。(记者 杜烁)

关键词:董晓宇,经济运行,会议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