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在隆尧县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2020-11-20 17:39:18
分享:

  董晓宇在隆尧县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加快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11月19日,邢台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到隆尧县调研检查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邢台市委九届八次全会部署,在加快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董晓宇首先来到隆尧县医院迁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并与建设工人、项目代表一同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董晓宇指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新契机,加快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使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希望广大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共同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强大力量。隆尧县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重点孵化电子商务、新媒体等四类创业项目,目前已有86家企业入驻。董晓宇详细察看了企业培育情况。他指出,要优化政策措施,深化包联帮扶,着力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不断增强创业带动就业能力,提升科技创新支撑能力,更好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在河北宝信物流有限公司和三厦公司搪瓷厨具炉架项目、今麦郎公司非油炸蒸煮面项目、龙大公司纸容器生产项目、沃食村公司罐头生产项目现场,董晓宇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度、科技投入、市场销售等情况。他强调,要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做优做强做大特色产业,打造县域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的主引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要强化顶层设计,优化生产流程,强化工业设计,根据市场变化在品种拓展、质量提升、包装设计、品牌宣传上下功夫,以新供给满足新需求。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冲刺四季度,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邢台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调研。(记者 杜烁)

关键词:董晓宇,隆尧县,调研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