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邢台市政府党组召开第28次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秦炳武
2019-08-12 17:09:04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秦炳武)8月9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28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和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暨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的21条措施》。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开展主题教育预热升温的重要内容,加强学习,勤于研究,狠抓落实,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抓住热点、重点、难点研究问题,确保党中央决策方针,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对经济运行情况的科学监测、分析和研判,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锲而不舍地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贯彻落实,持续精准整治“四风”问题,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扎实成效。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及制度建设始终,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各项工作,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9年市本级财政运行情况、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及全年预测情况、2019年上半年组织收入情况及全年税收预测分析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董晓宇,会议,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