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打造优质高效服务 护航群众温暖过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谢康
2020-12-03 15:08:48
分享:

  “用上电采暖后,只要设定好温度就行了,又暖和又方便!供电所和设备厂家人员还定期到家里走访,帮助我们解决取暖问题。”11月29日,面对联合上门走访的沙河市供电公司和电采暖厂商人员,沙河市前生村村民张伟平说。

  进入冬季,该公司将保障“煤改电”用户取暖用电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民生大事来抓,多措并举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用心护航群众温暖过冬。该公司充分发挥供电服务指挥平台作用,通过供电服务指挥系统第一时间向供电所派发“煤改电”工单,实行工单跟踪督办、及时预警、电话回访闭环管控,确保工单处理及时到位。畅通“线上线下”服务渠道,积极推广网上国网办电模式,在各营业厅设置“煤改电”绿色窗口,方便用户快速办理电价变更、用电咨询等业务。延续“煤改电”全链条服务模式,发挥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作战优势,深入学校、养老院等重点单位和孤寡老人、春节返乡务工人员等特殊用户,定期开展设备巡视、用户走访,保证每周巡视一次、每月走访一次,并填写巡视记录和用户意见卡。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重点加大涉及“煤改电”的线路设备巡视力度,按照“能带电、不停电”的原则,及时消除隐患缺陷,全力确保电力可靠供应。(王谢康)

关键词:沙河供电,安全,供电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