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强化电费回收管理 助推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薛勋
2020-12-01 16:45:47
分享:

  “王大哥,您家的电费帐户已欠费,可以到附近的营业厅网点或登陆网上国网、微信、支付宝等终端进行缴费。”12月1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新城供电所内勤班员工针对欠费户表信息,通过上门走访、电话通知、短信提醒等方式强化电费回收管理,确保电费颗粒归仓。

  今年以来,该公司始终将电费回收管理作为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认真分析电费回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积极研究解决对策和方法,进一步强化电费回收管理。此外,该公司还进一步强化优质服务,定期开展进乡镇、进村庄、进校园等服务活动,协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并大力开展安全用电及电费回收宣传活动,营造供用电双方和谐共赢的良好局面,促进公司经营质效“双提升”。(薛勋)

关键词:沙河供电,电费,回收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