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无线电管理局部署启动无线电管理宣传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刘玮林
2020-09-09 18:26:1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刘玮林)今年9月是第11个国家无线电管理宣传月,活动主题为“维护无线电波秩序 筑牢首都‘空中护城河’”。邢台无线电管理局将从邢台旅发大会无线电安全保障、无线电科普知识、联合电信运营商开展5G宣传、开展“五进”活动、集中打击违规设台、加强网络和媒体宣传等多个方面着手,向社会广泛普及无线电知识,大力宣传无线电管理法规,让社会各界能够理解、支持并配合无线电管理工作,为无线电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舆论环境。

  邢台无线电管理局积极协调中国移动、电信、联通邢台分公司向群众发布无线电管理宣传月公益短信103万条,引导全社会积极关心、支持和参与无线电管理事业,营造全社会关心频谱资源、关注空中电波秩序的舆论氛围,也宣告了邢台无线电管理宣传月正式启动。

关键词:无线电管理,宣传月,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