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无线电管理局开展保密知识培训 增强保密防范意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张焱辉
2020-05-15 09:38:25
分享:

  邢台无线电管理局组织开展保密知识培训。张焱辉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张焱辉)日前,邢台无线电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保密知识培训。培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培训从保密管理制度、保密工作的基本内容和日常保密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一一讲解,并通过分析泄露国家秘密的典型案例,进一步强调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

  邢台无线电管理局局长董保明强调,保密工作关乎国家安全,是一项长期、复杂、重要的工作,必须要常抓不懈。要求必须紧绷保密意识这根弦,做到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提供的文件绝不提供,尤其要注意杜绝秘密信息通过网络散播,牢固树立保密“红线”“底线”意识,筑牢严防泄密的思想防线。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对网络大数据时代下保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的认识,增强了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和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开阔了视野,扩充了保密知识,有效提高广大干部职工保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进一步做好全局保密工作夯实了基础。

关键词:邢台,无线电管理局,保密培训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