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无线电管理局积极行动做好防汛通信保障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贾诏雄
2020-08-06 18:04:2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贾诏雄)当前,邢台市连续出现强降雨天气,降雨持续时间长、雨量大,防汛形势严峻。邢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自8月5日18时起,启动邢台市防汛Ⅳ级应急响应。为落实防汛应急响应要求,8月6日上午,邢台无线电管理局局长董保明带队先后赴市气象局和市水务局进行无线电通信保障工作。

  在市气象局座谈会上,该局局长郭艳岭介绍了当前邢台市的气象形势,以及气象用途无线电台站的分布和使用情况。董保明就气象用途无线电台站的规划和建设以及无线电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表示将持续加大重点频率监测保护力度,保障气象设备通信频率使用安全。

  在市水务局,董保明一行详细查看了该单位防汛应急无线电设备的设置使用情况,深入了解了当前的防汛工作形势,并现场与各防汛重点点位进行了通联,通话效果良好,未发现干扰情况。董保明表示,邢台无线电管理局将继续提供技术支持和应急频率保障,及时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做好防灾减灾中的无线电通信工作。

关键词:无线电,防汛,通信保障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