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在任泽区调研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20-07-03 12:06:46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张文学)7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钱三雄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到任泽区调研项目“双进双产”、中心城市建设、全民增收和下一步工作谋划情况。他强调,在半年度的时间节点上,任泽区要认真盘点上半年,精心谋划下半年,以区划调整为契机,拉高标杆,提高标准,大胆突破,努力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林长风参加调研。 

  钱三雄先后考察了邢台市双玉机械密封件有限公司密封制品生产项目、邢台市天元星食品设备有限公司坚果智能加工设备和烟尘净化系统项目、璀璨城产网融城智慧园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强度、亩均产出、建设进展等情况。实地调研结束后,钱三雄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任泽区有关情况汇报,对该区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讲了意见。 

  钱三雄强调,作为中心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任泽区要围绕中心城市成长行动,抓机遇,找定位,转观念,提目标,牢记“没有实业就没有实力,没有人气就没有朝气,没有传承就没有昌盛”,树牢“不进则退、小进也是退”的意识,加快打破束缚发展的条条框框,全力以赴、雷厉风行、只争朝夕地抓落实,不断提升发展的速度和质效。 

  钱三雄要求,要围绕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谋划新招数,培育新动能,打造新环境,务求新突破。要在继续打好上半年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的基础上,大胆谋划、敢于创新,深入研究城区建设、城市经济发展、群众增收、城区基层组织架构改革提升等问题,努力使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更多有“任泽标签”的领跑动作。要创新观念理念、方式方法、平台载体、项目业态,进一步挖掘、培育、引进、借鉴新动能,在新兴产业聚引方面形成特色,在城市经济培育上取得突破。要不断优化服务,提高审批效率,打造“无证明城区”,完善政策支撑,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坚持超常发展,加快引进带动力强的龙头项目和引领型的数字经济项目、高端制造业项目,努力使项目数量和有效供地大幅度增加、投资大幅度增长。要着力引进新项目、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发展城市经济,不断增强城市发展活力。 

  钱三雄强调,要围绕促进全民增收,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大胆探索,宽容失败,穷尽一切办法,闯出一条新路。要把全民增收作为一项重大民心工程,深入研究探索,转变观念思路,加快种植结构调整,以“万元钱”为根本,不断拓展农民增收渠道。要聚焦增加群众工资性收入、经营性收入、财产性收入、政策性收入做文章,着力发展优势产业,强化政策扶持、技术支持,发挥好乡镇(街道)作用,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在全民增收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钱三雄还就做好疫情防控、防汛防洪、脱贫攻坚、危化企业规范化管理及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关键词:调研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