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在内丘县调研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20-06-28 11:26:16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张文学)6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钱三雄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内丘县调研项目“双进双产”、“双过半”等工作。他强调,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上半年“双过半”任务,并认真谋划下半年改革创新举措,不断拓展深化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副市长张志峰参加调研。 

  钱三雄实地察看了天象生物药业邢台有限责任公司兽药产业化生产基地、河北智隆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装配式钢构件研发生产、河北德普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亩均税收、亩均投资强度、亩均产出、容积率等基本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有困难及时向市县党委、政府反映,确保项目按期投产达效。实地调研结束后,钱三雄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内丘县项目“双进双产”和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汇报,对该县上半年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讲了意见。 

  钱三雄强调,要站在半年度时间节点上,既高标准完成“双过半”任务,又要总结反思上半年工作,更要谋划好下半年的改革创新举措。要全力以赴实现“双过半”目标,在确保数字真实性的前提下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确保经得起检查和检验;要开展“回头看”,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扬长补短,持续提升;要向改革创新要动力,紧紧围绕“六重工作”,以重大项目为核心,积极谋划、引进、实施各类产业项目、城建项目和重大基础设施项目。 

  钱三雄要求,要把握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新要求,既深化已有的“组合拳”,又不断拓展新“招数”,更要追求落实的速度、质量和效益。要在项目“双进双产”、“亩均论英雄”改革等已有“组合拳”基础上,市、县联动谋划新举措,不断丰富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内涵。要大力开展中心城市成长行动,让城市建设发展更“劲道”更扎实;要开展全民增收行动,穷尽一切办法推动城乡居民增收;要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提升行动,抓好星级组织评选,大力推行现代社区建设,扎实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使城乡社会治理水平达到新高度。

  钱三雄强调,要瞄准社会治理能力提升,既突出重点事项,又强化基层基础,更要狠抓风气的大幅度转变。要继续下大力抓好社会稳定、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等工作,进一步强化网格责任,利用新技术提升治理能力。要加强完善干部考核,提升干部的作风、状态和标准,推动各项工作部署高标准落地落实。

关键词:钱三雄,内丘县,调研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