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在临城县调研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20-06-28 11:26:16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张文学)6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钱三雄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到临城县调研项目“双进双产”、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等工作。他强调,临城县要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不断丰富完善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推动项目“双进双产”加快实现大突破。市委常委、临城县委书记宋向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参加调研。 

  钱三雄实地考察了河北农临捷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畜牧场机械设备制造项目、河北乐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万吨新型膳食植物纤维项目、恒实科技企业孵化园河北金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北君临药业有限公司生物医药基地建设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建设进展和企业经营情况,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要求有关方面加强协调服务,尽快帮助解决。考察结束后,钱三雄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临城县项目“双进双产”、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和下半年工作谋划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讲了意见。 

  钱三雄指出,当前,我们已经站在半年度的时间点上,既要确保完成“双过半”任务,又要继续大步向前走,认真反思回顾,扬长补短,奋发有为,奋力追赶。要打好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继续抓好项目“双进双产”、“亩均论英雄”改革、大气污染治理“退倒十”行动等重点工作,不断增强发展新动能。同时,要结合本地实际积极谋划,不断丰富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的内涵,认真开展全民增收行动,加快县城发展步伐,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把各项工作做到极致。 

  钱三雄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加快实现项目“双进双产”大突破。要着眼于积蓄发展新动能,积极谋划引进一批亿元以上的独立选址工业项目,谋划实施一批农业项目、旅游业项目、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公用配套项目、民生项目和生态环境治理项目。在项目引进推进过程中,要研究用好民间资本,凡是市场能办的事一定交给市场去办,凡是民间资本能投的政府一定不要去投。要化压力为动力,坚持用“项目化”的方法开展工作,每一项工作部署、工作任务都要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在既定目标基础上,设定更高的工作指标,自我加压,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水平。

  钱三雄强调,一个地方干部风气好不好、作风实不实、标准高不高、纪律严不严,事关高质量赶超发展的质效。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在风气、观念、标准、落实、责任、纪律六个方面发力推动,形成干部干净干事、担当担责、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要提振干部精气神,强化干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创新意识,推动干部作风更加扎实。要改变传统的思路、观念,拉高标杆,提高标准,强化责任和纪律,形成“人人有责任、事事有人管”的局面,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关键词:钱三雄,临城县,调研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