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用好减税降费政策为企业减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安宏伟
2020-07-01 17:48:41
分享:

  为减轻企业经营负担,今年二月份,政府出台《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等相关政策。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积极与社保部门沟通,了解企业划型与减费相关政策,结合各单位经营情况,科学筹划税收优惠政策运用,用好阶段性减免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失业、工伤保险单位缴费等疫情防控支持性财税政策,加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力度,切实减轻经营负担。

  按照《统计大中小微型企业划分办法》规定,3月份公司完成主业及兴诚分公司的企业划型工作。根据《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2019年度援企稳岗工作有关说明》等政策要求,公司完成主业及兴诚分公司各项保险阶段性减免及失业保险企业稳岗返还。1-5月份,公司主业保险共计减免199.31万元,兴诚分公司保险共计减免111.57万元。公司主业已完成29.95万元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

  下一步,沙河公司将加强与社保部门沟通联系,及时了解掌握各项政策,抓住政策、用好政策,助力提质增效。(安宏伟)

关键词:沙河供电,提升,服务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