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返乡人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潇楠
2020-01-16 22:06:32
分享:

  “一个电话,供电所的师傅们就上门把电接上了,你们的效率真高呀!”1月15日,从上海务工返乡的东冯村村民李召魁向上门服务的沙河市供电公司员工竖起了大拇指。

  进入腊月,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为让客户感受到贴心、高效的供电服务,该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开展“情暖返乡人”活动,为返乡人员提供“零距离”服务。

  该公司提前安排台区经理与当地村委会取得联系,通过摸底排查,准确掌握外出务工人员用电信息与返乡时间,建立返乡人员信息档案,及时为其提供用电服务。成立供电服务小分队,深入返乡人员家中帮助他们检查设备,消除用电安全隐患,重点对有老人、儿童的留守家庭进行走访,解决他们的生活用电难题。开通“绿色通道”,简化办理用电手续,对有返乡创业用电需求的客户,及时走访掌握情况。

  此外,该公司还组织人员进村入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通过现场演示、发放宣传画册等方式,增强群众安全用电意识,引导客户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大力推广掌上电力APP,介绍线上业务办理流程,确保返乡人员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便捷的供电服务。(赵潇楠)

关键词:沙河供电,提升,服务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