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煤改电”用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潇楠
2020-01-16 22:07:53
分享:

  “你们到村里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还帮助我们检查家里的用电线路,让我们用电取暖放心又安心。”日前,沙河市供电公司新城供电所员工在石岭村走访“煤改电”客户时,村民石聚生对上门服务的供电员工连连称赞。

  随着冬季气温持续降低,大量电采暖设备陆续投入使用,为确保“煤改电”客户用电安全,沙河市供电公司把做好“煤改电”客户用电保障列入近期重点工作,组织党员服务队上门走访,“零距离”服务客户用电。

  该公司按照“亲情式”“贴心式”的服务要求,对“煤改电”用户电力线路、取暖设备进行检查,协助客户更换老化线路、破损开关、插座等,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同时,该公司安排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发放安全宣传册,现场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增强村民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意识。积极推广掌上电力APP,介绍线上业务办理、缴费方法,解答居民用电咨询。(赵潇楠)

关键词:沙河供电,提升,服务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