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邢台市政府召开第49次常务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郭亚雄 李爱朋
2020-03-31 17:25:16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郭亚雄 李爱朋)3月30日,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慎终如始加强疫情防控,把防范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抓实抓好;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强化“六稳”措施,聚焦“新基建”领域和“老基建”短板,科学谋划一批项目,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牢牢把握“保基本、强基层、促健康、促改革”四个着力点,大力发展医疗卫生与健康事业,推动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落实落地。

  会议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和清明假期森林防火等应急管理工作情况。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复工复产过程中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各项措施,扎实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加强巡查防控,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

  会议研究了《邢台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会议强调,要分地区、分项目逐项挂牌督战,限期办结,确保整改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督导检查,对已完成整改和即将完成整改的,逐一核查、逐一落实,确保整改工作不留遗漏、不留尾巴。

  会议研究通过了《邢台市人民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办法(试行)》《邢台市人民政府2020年立法工作计划》,听取关于对全市2019年度依法行政考核情况的汇报、关于加快房地产市场政策红利释放有关问题的汇报、关于邢台市政府质量奖评审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邢台市,市长,董晓宇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