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在市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强调:攻坚克难调高标尺廉政勤政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王露橦
2020-01-17 20:54:05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王露橦)1月16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市长董晓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市委九届七次全会和市“两会”明确的工作任务,全力抓好落实,加快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

  董晓宇指出,市“两会”胜利闭幕,大会确定的工作目标已经成为法定任务。要忠诚担当抓落实。恪尽职守,不负时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干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勇于担当,不辱使命,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坚守初心,不负韶华,让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增比进位、跨越赶超成为政府工作的主旋律、新亮点。

  董晓宇强调,要攻坚克难抓落实。要找准比较优势,谋划好战略,借势借力推动工作;要抓住工作重心,突出做好项目建设、招商选资、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工作,以点带面求得全局突破;要聚焦短板问题,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要落实落细责任,打好歼灭战,解决好各类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跟上序时进度;要敢于改革创新,打好持久战,向改革要效益、向开放要潜力、向创新要动力。

  董晓宇强调,要调高标尺抓落实,以“奔牛”姿态提升发展理念、工作思路、目标定位、作风效率、能力水平,确保实现“保五争三拼第一”目标。要廉政勤政抓落实,切实增强“用脚步丈量民情”的务实作风、“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的细节意识、“要当战士不当‘绅士’”的斗争精神、“一以贯之防范风险挑战”的忧患意识和“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自律担当,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播放了《2019年政府系统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专题片,平乡县、威县、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行政审批局分别作了发言。

关键词:邢台市,市长,董晓宇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