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在参加隆尧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树牢“保五争三拼第一”的争先意识以实干实政实效保障高质量赶超发展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2020-01-17 20:54:05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1月15日,市长董晓宇来到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隆尧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保五争三拼第一”的争先意识,以实干实政实效保障高质量赶超发展。

  审议中,大家一致认为,报告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和市委九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系统总结了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工作,科学安排了今年重点任务,给大家以应对挑战、勇往直前的信心和决心,是一个求真务实、提振信心、鼓舞士气的好报告。

  董晓宇认真听取代表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他指出,报告坚持政治站位,凝聚各方共识,汇集各方智慧,力求成为不折不扣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报告,成为全面落实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的报告,成为全面落实市委九届七次全会安排部署的报告。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要求有关部门深入研究、充分吸收、及时答复。

  董晓宇充分肯定了隆尧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积极成效。他说,隆尧县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产业优势,积极打造“隆尧名片”,推动经济从数量增长、中低端定位向高质量发展、中高端引领转变。广大企业家要把握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发挥长处、补齐短板、做出特色,在融入邢台全局工作中创新创业,在瞄准目标定位中拼搏竞进,在实施创新驱动中引领发展,在公平竞争环境中合法经营。要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之路,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提升品牌效应,真正把产品美誉度变为品牌优势、发展优势、竞争优势。

关键词:邢台市,市长,董晓宇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