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经济运行工作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2020-03-27 19:53:12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3月26日,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研究部署经济运行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实施精准攻坚,确保高质量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副市长张西军、胡仁彩出席会议。

  董晓宇指出,今年是特殊之年,做好全年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标体系,聚焦全年目标任务,细化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扎实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确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董晓宇强调,要提升信心、积极作为,坚持发展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更加有力地推动经济社会常态化运行,全力以赴冲刺首季“开门红”。通过政府引导、政策支持等多种方式,尽快恢复项目建设、企业生产、市场经营和社会消费的热度,千方百计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让经济运行迅速热起来,让社会生活尽快活起来,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关键词:邢台,市长,董晓宇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