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高老板的“定心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永斌
2020-03-31 17:25:10
分享:

  “供电公司仅用了半天的时间就新增了一台变压器,彻底解决了市场东段用电高峰期的电压低问题。正好我要新上一个电火锅项目!”3月20日,沙河市赞善市场志江饭店老板高志江,看着安装在自家附近的配电变压器兴奋地说。

  赞善市场位于沙河市赞善办事处中心,店铺林立、商业发达,一直是附近十里八乡物资的集散中心和群众们休闲娱乐的地方。针对赞善市场快速增长的用电需求,沙河市供电公司经过科学规划、统筹布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现场安全管控的基础上,在赞善市场打响了配网工程复工的第一枪。

  3月15日一大早,赞善市场东段路北的变压器安装现场就被安全围栏围了起来。经过防疫人员现场消毒后,着装整齐、戴着口罩的工程施工人员在核对“一人一档”健康信息并现场测温,确认健康后陆续进入现场准备施工。供电员工饱满的工作状态,熟练的施工技术,吸引了过往行人的目光。他们看着高空中的工作人员频频点赞!

  “我早想好了复工复产的规划,现在供电公司新增的这台变压器,彻底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真正给周边群众吃了一个定心丸。”高志江的话语间,透漏出赞善市场众多商户的心声!(姚永斌)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