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保障电采暖客户用电无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谢康
2020-01-16 22:10:13
分享:

  1月13日,在沙河市新城镇东郝庄村,沙河市供电公司员工正在对“煤改电”用户供电设备进行专项检查,确保群众取暖用电无忧。

  连日来,沙河供电区域出现大面积雨雪降温天气,该公司将“保供电、保供暖”作为服务重点,延续“政府+供电企业+电采暖厂商”三方全链条服务模式,协同处理问题,高效保证供暖。同时,台区经理、电采暖设备厂家还定期携手开展客户走访活动,提供“一对一”专项指导,并通过微信群与客户联系,为客户提供24小时抢修服务,及时解决各类取暖问题。

  “‘煤改电’以后,村民们用上电采暖,不仅暖和干净,还省心省力。出现任何问题,一个电话就能解决,这个冬天取暖不发愁!”沙河市新城镇东郝庄村党支部书记郝孟书说。(王谢康)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