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召开创城材料网上申报工作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9-04-10 20:31:49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4月10日,邢台市召开2019年文明城市创建网上申报材料工作培训会。来自邢台各县(市、区)及市直有关单位90余家参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新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创城材料网上申报的概况、流程、要求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并结合案例、图片对测评体系中容易出现的扣分项进行逐一分析。

  市文明办副主任殷燕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网上申报中的说明报告、规范文件、统计表格等申报内容,通过案例形式对《测评体系》中的重点问题及要求进行深入解读。

  张新杰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网上申报材料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确保材料整理工作规范化、日常化;精细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测评材料的收集整理和报送工作。

关键词:创城,材料申报,培训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