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恒大悦府杯”寻找创建文明城市最美贡献者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9-01-14 21:44:24
分享:

颁奖现场。 王芳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1月14日下午,由邢台市文明办和邢台日报社主办,邢周报、邢台网承办的“恒大悦府杯”寻找创建文明城市最美贡献者颁奖盛典在邢台恒大悦府营销中心成功举办。

  2018年,邢台市获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全面启动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一年来,全市上下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创城工作目标,团结一致、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市区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悉,此次“恒大悦府杯”寻找创建文明城市最美贡献者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大力宣传和褒奖在创城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先进人物,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创城热情,为实现创城工作目标凝聚更广泛的力量。此次评选采取各区、各单位推荐的方式,市文明办择优推荐55名最美贡献者候选人,参加线上线下票选,最终选出20名最美贡献者。

关键词:创城,评选,颁奖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