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内丘供电:持续开展客户大走访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李倩 2018-04-20 09:32: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0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李倩)近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翟庄台区经理走访管辖内的用电客户,深入客户中间宣传安全知识,了解客户用电需求,面对面征求意见和建议,主动查找工作中存在问题并发放安全用电联系卡片。

  自“听客户心声铸供电服务”客户大走访活动以来,收到明显成效,该公司印制95598安全用电联系卡,在走访活动中陆续发放13万多张,同时在每台变压器张贴,以便客户及时联系。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客户之间的互信,沟通和交流,倾听客户宝贵意见,持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内丘供电,大走访,安全用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