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内丘供电“三强化”扎实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王龙飞 董淑霄 2018-04-20 09:32: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0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王龙飞 董淑霄)为保持安全生产良好局面,确保春季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国网内丘县公司全面落实市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春检工作动员暨2018年第一次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积极部署、扎实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工作。

  强化安全教育。认真组织开展“五个一”专项活动,组织全体员工层层签订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加强《安规》学习培训,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切实提升安全意识,全面增强照章办事、严守规程的自觉性,真正实现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迅速把思想集中统一到安全生产工作中来。

  强化安全管控。加强电网运行管理,科学安排运行方式,着力提升电网调控运行能力。加强停电计划管理,刚性执行电网停电计划和春检作业计划,提升人身、电网、设备安全可控度。科学组织施工,合理安排力量,严格执行施工计划。将现场管控作为安全管理的重中之重,全面落实《安规》和“两票三制”,深入开展十不干“一讲、二问、三查”专项行动,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到岗到位要求,全力确保现场安全。

  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扎实推进“三跨”线路等重大隐患治理,结合季节特点,强化重要输电通道防山火、防外破防护措施落实,加强线下树障重点巡视,开展违章树木摸排,强化绿化造林期间输电线路安全运行。

关键词:内丘供电,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