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暖心服务照亮返乡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谢康 2018-01-19 17:1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19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谢康)“我今天刚到家,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就给我接好了电,现在的供电服务真是越来越好了,我心里温暖极了!”1月19日,在沙河市新城镇三王村,返乡务工人员申师傅对上门服务的供电所员工赞不绝口。

  随着年味越来越浓,在外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为给返乡人员及时提供优质的用电服务,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上门送服务活动,确保返乡务工人员用电无忧。

  针对冬季家用电器、取暖设备用电负荷骤增,多数家庭长期无人居住,存在进户线断裂、线路破损等问题,该公司从了解需求、解决难题入手,组织党员服务队主动走进返乡人员家中,了解用电需求,排查用电线路,更换刀闸、保险丝、漏电保护器等用电设备,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为返乡人员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此外,该公司还开展暖心服务活动,手把手指导返乡人员家庭用电安全检查技巧,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讲解科学、节约用电常识,让返乡人员用上暖心电、放心电。

关键词:沙河供电,安全,保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